<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162827048202101001\x26blogName\x3d%E6%88%91%E6%9C%80%E7%88%B1%E2%80%94%E2%80%94%E5%B0%8F%E8%AF%B4\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loveme-loveher.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_GB\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loveme-loveher.blogspot.com/\x26vt\x3d-4495359148958771157',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profile journal tagboard affiliates credits
Quickie Look;

This is an alternate blog of VenetiaWong ; Imvahbulous You're now checking into a whole new world with a slice of vahbulous-ness , So please be aware for new updates, Wanting the coming chapters? Please Leave Your Message by the CBOX :D XOXO p/s VenetiaWong Trademark-ed
超级花美男的舞台 ; 明星我最大;

还没想到理想的书名,如有好点子请留在CBOX Thankyou For Visiting LOVEME-LOVEHER Looking for more bout Venetia? ♥♥♥♥♥♥♥♥ CLICK HERE ♥♥♥♥♥♥♥ Venetia Wong

Create Your Badge


MusicPlaylist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Archives

Recent Posts


Chapters And Chapters
November 2009
Monday 16 November 2009 @ 00:07
`前场 ;

这是我最新的创作小说, 书名未定。

希望你们会喜欢。

 

TRADEMARK, WRITTEN BY VENETIAWONG,

请不要抄袭。

SPOTLIGHT 1*

“PARLEZ VOUS FRANCAIS,KONICHIWA,COMING MOVIN’ MY WAAAAY, THE LITTLE CHICK FROM GRADALOUPE,”我对着眼前的荧幕唱歌。

“BODY,BODY LANGUAGE,IT’S A BODY, BODY, LANGUAGE,THE WAY SHE MOVES AROUND WHEN SHE……”荧幕里的JESSE 汪澄禹在澳洲LIVE版的演唱会。

唉,如果我老爸老妈愿意付钱给我到澳洲去看就行了。现在就不会一个人呆在大房子里了。其实老爸老妈也是演艺圈里的CEO,可是,就是不愿意让我到明星的演唱会还有什么签唱会,他们说这样会污染我的头脑。

他们还说演艺圈不是普通人都能参与的,说什么很乌黑。但是,对我来说,演艺圈这个东西就像是在舞台上发扬光大,让世界各地的人通过你的歌,来认识真正的你,不对吗?

奇怪的老爸老妈。

“唉~好帅啊~~~”没错,从JESSE出道的时候,我就已经开始追踪他的消息,任何一个关于JESSE的娱乐消息,我都知道。只要哪一本杂志是关于到JESSE的,我就一定会去捧场!

JESSE可以说是演艺圈里非常著名的一个人,在大街小巷里,都一定会有人提到他的名字,别说是女生,连暗恋他的男生也 非常的多。而且,他的演唱会可是抢购的哦!记得有一次,他的演唱会在3分钟内就在网上卖完了。天啊,可是创了世界纪录!从来没有那么猛的一次!

他的广告代言,比他头发多得数不清。街上,大概每一间有名的店,连7ELEVEN已经和他签了永久的代言人啊。如果没错的话,明年,他将要演一个哈莱芜的电影。

啊,羡慕啊。为什么他那么的发扬光大呢?是不是身旁有一个为他加油打气的‘女人’啊?如果那个女人是我的话,我可以死掉算了。呵呵呵呵…………………………

至于为什么我会那么的喜欢他呢,是有原因的!记得…………

我国中考到全班最后一名的时候,老爸老妈拼命地骂了我一顿,我当天晚上非常的伤心,可是一旦听到了澄禹歌的《亲爱的》我就马上不伤心。在JESSE.COM看到澄禹歌讲英文的时候那英俊潇洒的样子,整个人温暖的,伤心的事情,全都跑到九霄云外了!

从此以后,我就发现到我心目中最重要的东西就是我的澄禹哥,而且我还对自己发誓过哦,一定要在我死之前,见到澄禹哥一面!否则,我就去做尼姑!不会和别的男人接触。

电话响了起来。来电者是一个匿名。

谁来的?

“喂……”

“请问你是,高宇涵吗?”对方的声音听起来很紧张,又很沉的样子。别告诉我对方是个胖猪吧?!

“嗯……我是……”面对这种匿名来电者,我可是习惯了。

“请问,我可以做你的……男朋友吗?”

“不行。”这,可是今年第103次了。

“为什么。”

“我心目中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我和你没有机会吗?”

“没有。”

“可以告诉我你喜欢的人…………是……是谁吗?”

“当然是我的澄禹哥!”

“澄禹?不就是那个花美男,JESSE汪澄禹吧?”对方很惊讶地说。

“嗯!没错!”我甜滋滋地说,似乎忘了对方是对我有意思的人。

“你在开玩笑吧?”

“为什么!”

“你?别再等待了,汪澄禹那家伙不适合你,而且是不可能的!像他这种花心的花美男,是如此的卑鄙下流,难道你不知道吗?和你约会之后就会狠狠地甩了你,让你伤心!这种男生就是专门让女生伤心的!你别再迷他了!”

听到了他那么说,我可是无动于衷,因为,他那样说,已经不是第一次听到了。好多人,包括我的好兄弟,倪安东,也那么说。

我深呼吸,镇定下来,我非得杀死这家伙!

“请问你叫什么名字?”我故意把声音弄得甜甜的。

“我,我是芪蒙。”对方兴奋地回答。

“芪蒙是吗?明天有空吗?”看我怎样整你!

“呃…………呃…………有、有、有空!!”吞吞吐吐的。

“那,明天,3点,在学校旁边的餐厅等我哦!”

“你是要和我约——”不想再招待他的我马上合上手机。

哼。没用的男人。如果是我的澄禹哥,不知道会怎样啊,他会不会爽快地回答,还是……会迟疑执着呢?

每一次想到澄禹哥的时候,头脑就会失去理智,也会有失控的地步,我看,我真的是疯狂地喜欢上他了。虽然世界各地的某个角落也会有他的粉丝对他也是如此的疯狂,但是我认为我对澄禹哥的感情是独一无二的。

所以我必须在我十八岁生日和父母下的约定,就是……前往上海去!找我的澄禹哥!顺便…去他的演唱会哦!说不定如果和他可以一见钟情…………啊啊哈哈哈,我高宇涵这辈子可以做个少奶奶!呵呵呵呵呵呵!

那时候,我一定会写一本关于我和一位超级花美男的恋情!

————————————(更多的无知少女的想象)————————————

【隔天下午】

“准备好了吗?现在可以STANDBY了。”

“OKAY,READY。”

我和倪安东昨天谈好了今天的PLAN A,现在将要展开行动了。忘了介绍,倪安东,就是我从小的青梅竹马,他办事直截了当,从不拖泥带水,来自美国的加州,ENGLISH超好的,家世也非常的富裕,追他的女生,不用说了,可以排完整个万里长城。但是他整天告诉我他是一位守身如玉的人,从来不会和别的女生乱来。如果遇到身旁一些比较碍眼,看不顺眼,还是得罪我的烂咖,我一定会找他帮我解决。别小看他哦,他可是我们花池街还有我们的乔石贵族学院的风云人物,简称,老大。

介绍完毕。

“好,我先上。我给你暗示你才上,OK?”

“OKAY!”和我好几次的策划的他非常的熟悉了。所以可以说已经无形中有了默契。

已久等的黄芪蒙满身大汗的,哇塞,和我预料中一样,不愧是个大胖猪。啊,他今天穿着是典型的宅男LOOK,四四方方的黑框眼镜,加上高高的裤子,紧紧的POLO TEE,看上去,有种LOSER的感觉。

那家伙看到了我走向他,顿时吞了口水,紧张地把衣服塞进裤子里(好恶心),再拿好手中的玫瑰花,送到我面前。

“谢、谢、谢、谢你,抽空出来和我约会…………”

 

 

 

 

 

                                                                                                                待续…………………………

Please leave comments at the CBOX to request for the coming chap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