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162827048202101001\x26blogName\x3d%E6%88%91%E6%9C%80%E7%88%B1%E2%80%94%E2%80%94%E5%B0%8F%E8%AF%B4\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loveme-loveher.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_GB\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loveme-loveher.blogspot.com/\x26vt\x3d-4495359148958771157',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profile journal tagboard affiliates credits
Quickie Look;

This is an alternate blog of VenetiaWong ; Imvahbulous You're now checking into a whole new world with a slice of vahbulous-ness , So please be aware for new updates, Wanting the coming chapters? Please Leave Your Message by the CBOX :D XOXO p/s VenetiaWong Trademark-ed
超级花美男的舞台 ; 明星我最大;

还没想到理想的书名,如有好点子请留在CBOX Thankyou For Visiting LOVEME-LOVEHER Looking for more bout Venetia? ♥♥♥♥♥♥♥♥ CLICK HERE ♥♥♥♥♥♥♥ Venetia Wong

Create Your Badge


MusicPlaylist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Archives

Recent Posts
前场 ;


Chapters And Chapters
November 2009
Saturday 21 November 2009 @ 04:29
`#2

“哦,是啊。”我把他的手推掉。

“怎、怎、么、了吗?”

“没事。我来的目的是因为要和你讲清楚。”

“宇、宇、涵尽管说。”

“一,我和你不是很熟,不用让你宇涵、宇涵这边叫,那边叫。二、我讨厌玫瑰。三、我不是和你约会。”

听了我一口说出了杀伤力超高的话,那黄芪蒙吓得冒了更多的冷汗,此刻的他脸色苍白,手中的玫瑰也跌在地上。

“下一次,不准你,再、侮辱、我、的、澄、宇、哥!倪安东,上!”

听到了我的暗示,倪安东带着他一批的手下,马上动手了起来。我都说了,真的是找死的家伙。哼。

“我们走吧。我已经吩咐JEREMY该怎样办了。”东从角落出来,拍拍我的肩膀说。

“这死家伙,竟敢惹火我!”

“嗯嗯……”东敷衍地说几句。

“你也是找死吗?竟然敷衍我。”我举起我的拳头,准备扎在他的头。

“啊啊,不敢了不敢了!”

“开玩笑的啦,说真的今天还是谢谢你。”

“恩,有没有想要报答我啊?”

“报答?”

“嗯哼。”

“从来没想过!”话刚音落,我就拔腿而跑,东也追了上来。

我和东就是那么要好,可是我对他,可是一点点意思都没有的哦!虽然表面上看来是很很很、非常的亲近,但是没有暧昧关系哦,至于东,他一直说我很粗鲁,没有女人味,所以我们都对彼此没有任何的FEEL。

“后天就是你的生日。记得吗?”

“我的,啊!对哦!没错是我的生日。哈哈哈,我期待已久的那一天快要到啦!”我从石头上跳了起来,开心地对着大海呐喊。

“YEAH,OF COURSE,有什么打算吗?”东看到我开心也勾起了嘴角。

“你忘了我的计划吗?”

“THE JESSE PLAN?”

“没错!就是那个!哈哈哈,去到了上海…………嘿嘿嘿嘿!”

“宇涵。”发呆着的东,把声音放得重重的。

“什么事啊?干嘛忽然间那么认真?”看到了东的反应,我自己都焦急了起来,马上蹲到他的脚前。

“我是说,你,和那个JESSE…是有一点不可能。我不是那个意思,就是,明星和普通的人,本来就不适合在一起。你们是不同世界的人。”东难为情地说,可能是害怕打击到我吧。

“我……”我叹气了一下。

“我知道,但是,我心,一直都在告诉我自己,要勇敢去追求梦想。”

东把眉头锁紧,拿起了我的手,“需要我陪你去吗?”

“喂!这是我的事啊,不用你管啦,你在这里好好生活,顺便找个机会谈恋爱嘛!”我松开他的手,再拍拍他的肩膀。

“真的吗?你的事,就是我倪安东的事!忘了我们的口号吗?”

“记得,一直都会记得!”

我们俩就这样不知不觉谈到天都暗了。

东把我送到家门口。平时的他一定会开个冷笑话,再掉头回家。可是今天的东,似乎沉沉的,这样灰溜溜地走掉了。我想,他也是会舍不得我这个好兄弟的吧。但是如果我要他陪我去的话,这样做的话,我实在束缚着他的生活。我不能这样让东保护着我这一生,我要学着自己独立,不能靠他嘛……

“BABY!回来了啊。”忙着准备晚餐的老妈看到我进来,开心地说。

闻到了从厨房飘出来怪异的味道,心里有个不详的预感……是不是…………

【上星期】

“妈咪煮了pizza哦~”老妈捧住手中的盘子,端到餐桌来。

我和老爸看到了眼前所谓的pizza,应该有黄金色的面包皮,竟然是深绿色的青苔色……而且配料似乎有怪异的蓝蓝,甚至有烧焦的颜色。

“你们一定要把它吃完哦!妈咪很辛苦才把这个pizza蒸好的哦!”

蒸…………………………?!=【】=

恐怖啊,据我所知,pizza都是烤的啊,老妈为什么会蒸pizza啊……

我和老爸提心吊胆地吃,表面上一直都在称赞pizza的美味,可是心里不停地乞求上帝保佑我们不会因为吃到这一餐而白白地给命送掉了。

——————————————————————回想结束。

“好……………………”我的手心不停地冒冷汗。

看着眼前绿黄色的蘑菇汤……而不是奶白色的……浮在汤面上的,竟然是个黑褐色的不明物体,那,该不会是…………蘑菇吧?!

“我、我、们吃了哦……………………”老爸手中握住的汤匙,舀了一口的汤,战战兢兢地说。

我眼睁睁地看着老爸把传说中的蘑菇汤,一口接一口地喝了下去。还真是佩服老爸对老妈的爱啊。那么恐怖的‘蘑菇汤’竟然被老爸不到3分钟这样模模糊糊地吞了整碗。

“DARLING,还要吗?”妈妈看到老爸的食欲那么大,更加的兴奋。

“啊啊,我,我,忽然间想到还有文件得处理…………”

“啊?你呢,宇涵?”老妈的眼睛泛滥着眼泪,我看她的玻璃心快要碎了吧?

“我,我也是忽然间有功课要做……而且我也没有胃口……”

“呜呜……女儿啊~”

我懒得招待我的老妈,连忙跑到我的房间去避难。呼……好险。如果我只差那么一步的话,我就会被‘蘑菇汤’谋杀啊!想像明天报纸的头条新闻————《18岁少女落在蘑菇的魔爪》呼…………鸡皮疙瘩都冒出来了。

这时候,我看着床头上,挂住澄禹哥的海报。海报里的澄禹深情地对着我看,手中拿着麦克风,哇塞,好帅啊…………………………我对着海报说:“我的澄禹哥,再过1天,我们就可以见面了,到时候,我一定是你心目中第一次见到独一无二的美少女!”

没错。独一无二……………………………………………………………………………

STAGE 1就是那么的喜欢

SPOTLIGHT *2

“你给我安静一点!”手上捧住蛋糕的妇女放慢脚步,尽量不要发出声音地,托着另外一位中年男生的耳朵,拖到他们亲爱的女儿的窗前。他们俩好好地打量一下他们的独生女,“都已经18岁了,长大了,我们的宇涵……”妇女眼泪在眼眶中打滚。

“好啦,别哭了啦,我们先来庆祝。”中年男生拍拍妇女的肩膀。

“HAPPY BIRTHDAY TO YOU!”中年男生提起嗓子,唱了起来。在睡梦中的少女,也终于醒来了。

“爸,妈?”我充满疑问地看着他们两个人。手中捧住蛋糕…………穿着睡衣的样子,挺可爱的。呵呵。

“生日快乐啊,我们的宝贝~”妈妈爬到床上抱了我。

“哎呀,妈啊!!”

“你们两个看起来很开心!我也要!”老爸也霸道地跳上床。

可怜的床啊,不知道会不会马上坏掉呢?弹簧会不会跳了出来啊?

“女儿,打算要做什么了吗?”

“嗯。买机票。”

“没关系,妈妈已经帮你安排好了。”妈妈一副很有成就感的样子。

咦?!老妈不是一直都很反对我去上海……追JESSE的吗?

“听你的舅舅说你一直都很想参观中国的历史古文……而且你的目标就是爬完整个长城吧!没关系!爸爸妈妈成全你!好不好?”

历史古文?!

这虾米………………哦,对哦!我拜托舅舅的事,他都没忘记啊。好啊!这样就非常的好!

【机场】

我回头向爸妈挥挥手。眼神也忙着寻找东的身影。东,你去了哪儿了?

不是说一定会好好地送我的吗?

唉。不管了,班级的时间快到了。之后,我放下心头的大石,大步大步地上了飞机。

上海,听到了我的呼唤吗?

JESSE,我来了。

在机场的大厅,夫妻俩,相拥着……同时都叫着“宇涵……………………………”

在飞机上,听着MP3里澄禹哥的歌声……让我沉浸在中…………我的澄禹哥,我几时才能见到你呢?你现在应该在忙着拍广告吧。好好照顾身体哦!过不久,我就会来照顾你了。(如果可能的话)

【上海机场】

好不容易熬了整个机程。我自信满满地托着行李走。这已经是我第3年来到上海了。之前都是父母带我来找找我的舅舅。对,说道我的舅舅,他对我来说是个很大的谜,因为他看起来整个人神神秘秘的,但是他还是遗传到我老爸的神经线,疯疯癫癫的。但有时候,他可是个大忙人,上次我7岁的时候,看着他拿着手机,这边走,那边走。

我望着手机“唉,又不能接电话啊。”我刚刚拨了舅舅的号码,你看,我都说他很忙了。我也应该感谢他,把那么完美的澄禹哥进入我的生活。记得我国中毕业的时候,舅舅就送了我澄禹哥的首张EP,而且还有写真。那时候的澄禹哥如此的可爱,如此的单纯,而且在我们学校也是好多人迷他的呢!

啊,舅舅终于打来了!

“喂,”

“亲爱的……你在哪儿啊???”舅舅轻松自在的声音,我现在还印象深刻。

“我在机场。”

“舅舅搬家了。而且现在舅舅有点忙啊……所以你能不能自己找找舅舅的新家啊?”

“好啊……有那么忙吗?”

在电话那一端的舅舅显得非常忙的样子,而且也可以听到一位男生在说什么的啊……

“好好,我马上到。你先去啦小影!”“我不是说别叫我小影了吗!你给我在30分钟内到。不然的话,我FIRE你!”什么人啊?竟敢对我的舅舅那么的霸道。

“不多说了哦,亲爱的。我把新地址传简讯给你哦!!BYEEE!”

可怜的舅舅。也可怜的我啊,大老远从台湾来到上海市,要我,一个人,在上海市找一间家?我都不知道是不是别墅还是什么小排屋呢。

我叫了一辆计程车,问了司机是否知道地址中的地方在哪里。幸亏那个司机厉害,让我放心。可是奇怪的是,司机竟然是一位中年女生,看起来很有精神。

“小姐,第一次来上海吗?”

“恩。”

“你确定,你要去的地方就是那边吗?”

“恩,对啊。”

“小姐,你确定吗?”那位司机担心地看着我。

“当然啊,那边是我舅舅的家啊。”

“是啊,那……你不知道那件家是谁住的吗?”

“谁啊?”

“就是小影啊!”

“小影?”我充满疑问地看着那位司机。

“恩!!我们家的小影不喜欢有客人。”

 

VENETIA TM.

 

 

 

                                                                待续………………

p/s please leave msg at CBOX to request for the next chap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