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162827048202101001\x26blogName\x3d%E6%88%91%E6%9C%80%E7%88%B1%E2%80%94%E2%80%94%E5%B0%8F%E8%AF%B4\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loveme-loveher.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_GB\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loveme-loveher.blogspot.com/\x26vt\x3d-4495359148958771157',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profile journal tagboard affiliates credits
Quickie Look;

This is an alternate blog of VenetiaWong ; Imvahbulous You're now checking into a whole new world with a slice of vahbulous-ness , So please be aware for new updates, Wanting the coming chapters? Please Leave Your Message by the CBOX :D XOXO p/s VenetiaWong Trademark-ed
超级花美男的舞台 ; 明星我最大;

还没想到理想的书名,如有好点子请留在CBOX Thankyou For Visiting LOVEME-LOVEHER Looking for more bout Venetia? ♥♥♥♥♥♥♥♥ CLICK HERE ♥♥♥♥♥♥♥ Venetia Wong

Create Your Badge


MusicPlaylist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Archives

Recent Posts
SNEAK PREVIEW ; <3
#2
前场 ;


Chapters And Chapters
November 2009
Tuesday 24 November 2009 @ 21:39
`#3

“可是,我舅舅叫我去那边啊。”

“是啊,哈哈,那如果你见到我们家的小影之后,你得要好好包容啊。”

“是,是啊。OK,OK!”

虽然我不知道司机口中的‘小影’是谁……但是………………我可以猜那个小影的脾气也不会那么好吧。什么‘小影不喜欢有客人’。什么小影啊。难道我的舅舅有了私生子?! 不可能,不可能的。

一路上,那位司机似乎很鸡婆,问这个,问那个的。啧啧啧。

“小姐啊,你为什么会来到上海呢?”

“我是来找我心爱的人!”

“是吗,那么漂亮了,哪会有人不要你啊!”

“希望如此,”我对自己说。

“小姐说什么?”

“啊,没什么,哈哈。”

这时候,司机的手机响了。

“喂,小影吗?你等下要录影了是吗?好好干啊!不要让我失望!”

小影?

这小影到底是谁…………?

计程车把车停在一间非常现代化的别墅前。哇塞,我们家的舅舅几时变得那么的有钱啊?哇塞…………还有很多排的名牌车在院子那边啊。不怕别人来偷吗?

“这边是私人地盘,你那个舅舅挺有本事的嘛!”

恩……

我托着行李,别过头,向司机道谢。“谢啦!!”我开心地说。

我现在是不是更加靠近澄禹哥了吗?

“3号……没错,就是这里。”我抬头看着如此‘豪华’的别墅。舅舅啊……你到底是干嘛的啊……………………

【回想13年前】

“舅舅你做什么的啊……”

“舅舅?舅舅是,无业游民!”

“什么是无业游民?”

“就是游手好闲!”

“哦………………………………能吃的吗?”

“=【】=”

【回想11年前】

“舅舅,你到底是干嘛的。”

“我是……拾荒的!”

“拾荒?”

“对啊,是垃圾来赚钱!”

“舅舅好勇敢啊!”

“对啊,”舅舅含着泪,握紧拳头,投入地瞎说一大堆。

SPOTLIGHT *3

【现实】

“那么快就回来了,好,我就不迟到了,幸好啊…………万幸!!!”

“哦?”

“小宇啊,你可以帮舅舅一个大忙吗?”

“什么啊?”

“舅舅不在家的时候,帮我照顾一位小妹妹可以吗?好好照顾哦!不要辜负舅舅哦!还有,别乱乱碰家里的东西,不然舅舅死定了。记得,摸都不可以!”

小妹妹?

“哦……可是舅——”还没完成我的问题,舅舅就已经飞快地上车,奔驰出大门。

“舅舅——————!!!!”不管我的嗓子多大声,都叫不住他啊……

家里东西,不能碰;摸都不可以。

不会是刚刚司机口中,小影的杰作吧…………

“有人在家吗??”房子大的关系,竟然会有回音。

“HELLO?有人在吗??”

我步入大厅,就看到一张熟悉的脸颊。

“澄禹哥?!”我睁大眼睛地看着。没错!那就是一张非常非常大的海报,好象是400x400 的海报。

这张,我从来都没看过。这应该是STUDIO拍的吧。而且在网络上都没有听说有这张海报。别告诉我这个是限量版的吧?是不是舅舅拾荒拾到的?

我差点没有注意到,电视机前,充满了写真集,而且也有好多亲笔签名的照片,一张张地洒在地上。

我蹲了下来,拾起来地上的照片。这些都是我未曾看过的照片……是不是‘小影’收集的?

“你是谁?”

我马上站了起来。看到了一位绑着辫子的小女孩在我眼前。天真无暇的眼睛睁大地看着我。

“舅舅叫我来的。”

“泰景叔叔吗?”

“啊,对!你就是舅舅托我照顾的小妹妹吗?”

“我不是小妹妹,我是汪紫菱!”

“汪紫菱?哈哈,很高兴看到你哦,我可以叫你小菱吗?”

“恩!!呵呵!!来,我带你参观这里!”

我就这样被小菱托着参观别墅。别墅里的装潢都非常的现代化,而且也很简单,非常的干净,可以说是没有瑕疵的。

舅舅一定忙着打扫这件别墅吧,可怜的舅舅,一定是那个‘小影’逼舅舅的吧?哼,等我知道这个‘小影’是谁的话,我一定会去干掉他!欺负我们家的舅舅!!

我现在都可以想象舅舅那时候喊救命的样子……

“小菱啊,你们这边不是有一位叫什么小影的人吗?”

“你是说哥哥吗?”

“恩,对啊,小影。”

“哥哥很忙的,晚上才会回来。”

“是哦……”

“这是哥哥的房间。”

房……房间?!天啊,这该不会是一间餐馆的宽度吧?

我踏入房间,差点晕倒。

这间房间的墙上竟然贴了好多,好多澄禹哥的照片!!海报也用相框挂在墙上…………书桌上都装满澄禹哥的物品,例如杯子,小公仔,还有澄禹哥的小贴纸,还有,澄禹哥的玩偶!这是什么鬼道理?!

“小菱,别告诉我,这就是你哥哥的房间吧………………”冷汗冒个不停。

“对啊,哥哥最喜欢这些了!”

“啊………………是吗………………………………”

书桌旁,有个大大的柜子,柜子里………………都是,汪澄禹的EP,SINGLE,SOLO,还有种种的专辑。还有什么写真集,还有澄禹哥的偶像剧,明星片,还有纪录片!天啊!!还有一本《汪澄禹人生的脚步》,《音乐于澄禹》,《明星的生活》…………

哇塞。这柜子里的东西……没有任何一个是和澄禹没有关系的。

OH MY GOD!那是什么?!我的眼睛瞄到天花板上。

没有任何一个人,会那么恐怖吧…………………………竟然在自己房间的天花板,画了澄禹哥的脸吧?!?!?!?!?!

而且天花板上的澄禹哥竟然穿着罗马的天使装………………这个…………不是所谓的“天使画”吗……只有意大利,还是米兰才会有的啊…………

“那个是哥哥最喜欢的哦!用油画画的!”

“油画……………………………………”冷汗如瀑布似的流………………

“前面的,那是什么?”

“那个是哥哥的秘密基地!你不能进去!”

“为什么?”

“那边是哥哥神圣的地方!”

我汗!神圣?!神圣的地方…………别告诉我,里面藏着澄禹哥的裸照吧?!像‘小影’那种对澄禹哥的爱慕已经达到极点的……何况‘小影’也是一位男生。

那搞断背的家伙,是不是想死在我高宇涵的手掌里吗?真是的。明明是自己在自导自演,竟然爱慕我的澄禹哥到这种地步!!澄禹哥啊,你的身旁现在出现了一个极度危险的家伙,你得小心!!!不然的话,你的宝贵性命将会落在这断背的家伙!!

不行,我告诉自己,我得想办法进入这所谓的‘神圣’地区。我看着门牌上,竟然有一个‘禁区’的牌子……天啊。这是怎么一回事啊……………………

“姐姐,我肚子饿!”

“你,你的肚子饿啊?”

“是啊!我想吃香肠!”

“香肠对小孩子不益,不好吃吧,哦?去吃饼干!”

“我不要吃饼干!!!”

“为什么?”

“哥哥不让我吃他限量版的公仔饼!”

“公仔饼…………?”

和我预料中的一样,那断背的家伙………………竟然………………亲手做了……澄禹哥的脸的公仔饼!!!

而且还有口味的!有草莓,巧克力,莲蓉,还有芝士!!我的天啊啊啊啊!!

OMG OMG OMG OMG OMG x1000000000次。

这个‘小影’真的是百分百的变态。而且饼干盒,竟然也是……汪澄禹CHIBI版的脸颊,幸福地享用着食物的画面…!

“这是哥哥给我的,呵呵,美吗?”

不行了。

不行了。

我真的是……忍无可忍。

我快要发疯了。

这是什么鬼地方。为什么这个断背非要用这种方式刺激我呢?

不行了。

我得马上————

“小菱,你想吃香肠是吗?姐姐这就去买给你吃。”

我冲去家门,马上向外奔跑,我得呼吸新鲜空气。不能再呆在‘断背山’那儿了。如果呆久的话,一定会发疯的。

在上海市的街道上,人山人海的。可以看到年幼老少在这走来走去。

“你得小心点!”在地铁上的少女A对着少女B说。

“干嘛啊?”少女B反问。

“你看,最近报纸头条一直都有什么色狼侵袭少女啊!这个新闻已经热爆整个媒体新闻报道了你不知道吗?”

“啊,你别吓我啊,这,真的吗?”少女B不可信任地看着少女A 。

坐在对面的我,这时候手掌心冒汗。真的有色狼吗……为什么现在我中觉得自己好娇小,似乎很懦弱的样子。

以前去到哪里都会有东在我的身边,绝对不会害怕。现在……我都无法联系到东,不知道他OK吗……

我离开台湾的那一天,他都没来送我。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了……

下了地铁站之后,我无方向地在街上乱逛。

这时候,我隐隐约约听到一位男生的声音,似乎在讲着电话。

“你,没有安排服装给我,就是你的错————”

那把声音似乎非常的生气。

“价钱不是问题,问题是在你的身上,什么经纪人嘛————”

咦?动不动提到经纪人?

“好,我现在就回去——恩————你给我听着——————”

男生挂了电话之后,发出吭声。

我后面的男生,似乎跟我,半个路程了也。我真的是无方向感地乱逛,可是后面那家伙干嘛一直在跟我啊?

我假装别过头,瞄了对方一眼。我的天啊!!对方穿着黑色的外套,身体抱得严严实实的,头上戴了一顶帽子,手上穿着手套,看不到脸,因为都用墨镜和围巾遮住。现在不是夏天吗?干嘛把自己抱成这样?

别告诉我…………就是传说中的色狼,跟踪狂吧?!

我倒吸一口气,握紧了拳头,在心里不断地祷告,求平安…………希望不会有事……………老天爷啊,好女高宇涵不曾做过任何伤天害理的事情,请你保佑好女的小命,这次就让我逃过一劫吧,千万!千万,别让我落在色狼的手中……

我灵机一动,转进附近的小巷,色狼应该不喜欢暗暗的地方吧!呵呵!真是聪明的我!

可是,听到了越来越快的脚步声在后头,我心开始慌了起来。

色狼………………还在后面吧……………………啊……………………………………

怎么办…………………………………………

SPOTLIGHT *4

我不断地思索着如何对付那只狼…………这时候,我的手机响了。

天啊,为什么是这个时候呢!!!!!

 

 

 

待续…………………………………………

VENETIA TM

leave msg at cbox to request for the next chapt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