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6162827048202101001\x26blogName\x3d%E6%88%91%E6%9C%80%E7%88%B1%E2%80%94%E2%80%94%E5%B0%8F%E8%AF%B4\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loveme-loveher.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_GB\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loveme-loveher.blogspot.com/\x26vt\x3d-4495359148958771157',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profile journal tagboard affiliates credits
Quickie Look;

This is an alternate blog of VenetiaWong ; Imvahbulous You're now checking into a whole new world with a slice of vahbulous-ness , So please be aware for new updates, Wanting the coming chapters? Please Leave Your Message by the CBOX :D XOXO p/s VenetiaWong Trademark-ed
超级花美男的舞台 ; 明星我最大;

还没想到理想的书名,如有好点子请留在CBOX Thankyou For Visiting LOVEME-LOVEHER Looking for more bout Venetia? ♥♥♥♥♥♥♥♥ CLICK HERE ♥♥♥♥♥♥♥ Venetia Wong

Create Your Badge


MusicPlaylist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Archives

Recent Posts
#3
SNEAK PREVIEW ; <3
#2
前场 ;


Chapters And Chapters
November 2009
Monday 30 November 2009 @ 21:21
`#4

我无奈地关掉电话……这时候,对方把手落在我的肩膀上………………

“呀啊————!”我狠狠地给了他一巴掌,再狠狠地踢了他的下部。

对方发出哀叫声,蹲了下来,不停地呻吟。

“死色狼。找死啊?!”我再送他几拳。

可是,奇怪的是,迎面而来,竟然是一的记者,他们手中拿着许多的相机,不停地从色狼拍。

他们干嘛拍色狼啊?有那么轰动吗?听刚刚在地铁上的少女A说……恩没错的却很轰动,都说好多媒体的焦点都放在色狼上面啊。

我立刻转身逃跑。我连忙上了地铁,应该安全了吧。“呼——————”

我拉长声音。

谢天谢地。刚刚在小巷发生的事情,太恐怖了。将会是我终身难忘的一次!

电话响了,这一次是舅舅。

“亲爱的!你在哪里!”

“我?我在地铁上啊。”

“你没事吧?听小菱说你好像出去买香肠是吧?”

“恩……但是我刚刚遇到了色狼哦!”

“那你OK吗?!有没有怎样!色狼有没有对你———”在电话那一端的舅舅慌了起来。

“你别乱说话!我还狠狠地给他以巴掌哦!舅舅,我厉害不?”

“我们高家的宇涵当然是最厉害的啊!”

“嘿嘿!!”

“啊?什么?出事了?亲爱的啊,舅舅有事情哦,早点回来啊!!”

出事了?

什么事情啊?

到了家之后,发现到家里格外的平静,可能是平时在家,老爸老妈都是热热闹闹的,大家都会一起HIGH……

蛮想年老妈的啊……还有老爸…………

“啊,亲爱的,回来了啊!”舅舅憔悴的表情令我吓了一跳。

“舅舅,你,看起来不是很OK啊,你没事吗?”

“没事,没事,只是刚刚在忙澄——啊,工事!!”

“舅舅,你现在可以和我说实话吗?”

“实话?”舅舅表情复杂地看着我,但是眉头锁得非常的紧。

“对啊,舅舅不是很久都不跟我说的吗?”

“亲爱的,其实舅舅不是故意要…………其实舅舅我……是一位经——”

“开玩笑的啦!干嘛搞正经?!哈哈,我累了,我上去睡觉咯。小菱会带路,你自己先休息哦!”

舅舅顿时傻眼,倒吸了一口气,好像有什么心结似的。我问他干什么也没用……因为我知道,舅舅是拾荒的,不想让他感到更加的自卑。有像我这种侄子真幸福。

我在心中暗笑。今天可以说是很‘充满’的一天,遇到色狼,而且………………还有那恐怖断背的一面。

老天爷,快点让我遇到这个‘小影’求求你啊~~我必须帮我的澄禹哥讨回公道啊!

“呃,亲爱的,”舅舅敲门之后进来。

“这是,汪澄禹今天拍广告的SAMPLE,他用过的哦。”舅舅把一罐TONY LOLLY的洗脸霜放在我的书桌上。

“舅舅啊,这间家,是你的吗?还是那个‘小影’的?”我好奇心在问。

“呃——————?!你都知道‘小影’的事情了吗?”

“对啊,小菱都告诉我了啊。”

“那么——你有没有惊讶还是————”

“当然啊,那断背的家伙,搞什么的啊,竟然有了我澄禹个的COLLECTION呃!你觉得我会这样袖手旁观吗?而且听说他的脾气暴躁的耶。舅舅你别担心,我一定会帮你干掉那家伙的!”我把拳头放在胸前,很有把握地说。

“呃呃呃呃呃呃呃——”舅舅有所呆滞。

“舅舅,你没事吧?”

“我,我,没事。总之,你不可以再次进入‘小影’的房间,知道吗?”

“为什么?”

“因为,因为,‘小影’换上最近那个病毒,什么A,A,A的。”

“A?”不会是A型流感吧?

“好啦,很夜了。明天你也帮我照顾小菱吧,哦?记得不要太早起身哦。”

“为什么。”

“因为…………避免你看到‘小影’啊,那小子很严重啊。”

“哦,哦!!”

关灯了之后,我就进入梦乡。

澄禹哥,我们几时才能见面?

【隔天早上】

昨晚睡得非常甜,因为在梦中,我和澄禹哥相遇了!梦里的澄禹哥如王子般那样,牵着我的手,带我步入圣堂,我们该不会结婚了吧?

呵呵呵呵呵呵,光想到澄禹哥,就能让我开心一整天。哈哈,天啊,我的脸没那么快红吧?

刷牙洗澡之后,我下楼去找找小菱。

我今天的目标,就是————闯进所谓的神圣地盘!

“小菱~”

“小菱啊,在不在?”

他们都跑到哪里去了啊?

我上楼回去找找小菱的房间。

“哥哥,你晚上几点回来啊?”

“乖,哥哥会尽量早点回来。”

“哥哥,你都很少陪小菱呢……”透过房门,可以听到小菱要哭要哭的声音。还有小菱口中的哥哥不会是‘小影’吧?小心点啊,小菱…………你哥哥中了A型流感啊!我很想冲进去,可是………………

我依旧靠在门上,听听看…………

“好啦,别哭哦,哥哥唱歌给你听,要吗?”

“恩!”

“这不是爱情,这绝对不是爱情,虽然每次被骗,我的心却重视呼唤你,”

“每逃跑一步,每推开一步,”

“我如此的爱你,如此地等待你,几时无比痛苦,我的心依然离不开你,”

****************************************************

我捂住我差点就放肆大喊。这,这,这把声音,我熟悉得很,不就是,澄禹哥的吗?

可是,在里面的,不是澄禹哥,是那个搞断背的家伙!怎么会是他呢?

不可能的………………

“哥哥要走了哦。”

啊,死定了,断背要出来了啊啊啊啊啊~

我立刻把自己锁紧厕所里去。啊,遭了。应该没被发现到吧。

“喂,老头子,你给我快点出来,我得工作啊。”在外头的‘小影’;不停地敲门。

啊,他以为我是舅舅吧?死定了,我该怎么办,该回答他吗?可是我的声音。

“老头子,你该不会是跌进马桶了吧,干嘛不出声。”

啊,老天爷保佑…………不要被发现到……………………求求你 ~~

“你不出声我就砸门了哦。”

不行。我得考虑到我的安全。

“啊,啊,肚子好痛……………………”幸亏我以前是合唱团的,都是低音组合,所以我的声音也可以很自然地放低。

这样,应该不会被怀疑了吧?

“哼。真是的。迟到30分钟的话,你,就,死,定了!”

小影的声音刚刚是如此的温柔体贴,英俊潇洒,就像我的澄禹哥那样,风度翩翩………………

啊?我怎么把小影和澄禹哥比起来呢?不行啊!小影,是撒但!要记得,小影不是好人。是烂人!!

在厕所里大概能听到‘小影’离开的脚步声,我小心地把门打开…………偷瞄一下四周……是否有可疑人物。

没有任何可疑的人物!嘿嘿。

在客厅的‘小影’发现到在餐桌上享受早餐的泰景,傻了眼。

“你,不是在厕所的吗?”他不敢相信眼前的事物。才不到3分钟,这老头子怎么会在客厅呢?‘小影’心想。

“小影,来,吃早餐,对身体有益。”

“我讨厌吃早餐。”

“你不怕肚子饿吗?”泰景硬要小影吃早餐。这孩子,长到那么大,还是不肯吃早餐。从小开始就嘴硬,什么都吃,就是不吃早餐。泰景心里都无奈了起来,可是也拿他没办法。

“你,刚刚,不是在,厕所吗?”小影重复了刚才的疑问。

泰景的眉头一蹦,尽快地找个借口。

“最近屋顶上,有……猫。”

“猫?”小影诧异的样子令泰景很想笑。

可是,没办法,我真的不能让小影知道,宇涵住在这里啊,泰景不断地提醒自己,小影天生就有洁癖,而且也非常讨厌别人碰他的东西。

“算了,快点走,我们还有广告要拍。”

“对,对,”泰景立刻拿起车钥匙。

“今天是,和蒋雅轩合拍吧?”泰景拿出PDA,查查今天的行程。

“恩。还有,别再叫我小影,你要我重复几次?!”小影无奈地说,小影这个名字,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儿了。进入演艺圈之后,他就彻彻底底要忘掉这个名字,现在的他,不再是小影。

“走吧,汪,澄,宇。”泰景具体地说了一遍。

××××××××××××××××××××××××××××××××××××

呀啊,我不能忘记今天的任务!

就是————杀灭断背嗜好!

“小菱啊,今天想玩什么吗?”

“有!”

“什么啊?”

“我们来玩芭比!!”小菱把手上的娃娃推到我胸前。

虽然我真的很喜欢玩芭比娃娃,可是——我,今天有个重大的任务,所以我必须想办法解决我的阻碍物!

“小菱啊…………看过芭比电影吗?”

啊,有了,我IPHONE有下载这个……芭比的记录片还有卡通戏剧。应该排得上用场吧。

“想!!小菱要看!!”

“好………………你就去看哦!!姐姐还有事,上楼去做哦!!”

“恩!!”

小孩子就是这样,那么容易就收敛了。嘿嘿…………很快的,我就能偷进所谓的神圣地盘了!!呵呵呵呵呵。

澄禹哥,别担心,我一定会帮你的!!

原来门没锁啊……这么没有防备心的断背,呵呵,这点你输了哦!

此刻的我再次重回昨天的地点。而且奇怪的是,里面的“澄禹COLLECTION”似乎多了一些啊……今天我看到一个更恐怖的事情,就是——————

澄禹的网络游戏。什么《明星拍拍玩》这什么东东!不行,我得专心,寻找目标!!

我把眼睛移到床边的那扇门。没错,就是那扇,小菱不让我进去的那一扇门!!!

不会吧?门外竟然站着一个蜡像?哇塞,真的很澄禹哥,完全一模一样呃?是人工的吗?哇哇哇哇…………我的口水已经在狂流了,只是差点没有流鼻血而已。

控制啊,高宇涵!控制!!

那蜡像,该不会是有什么密码设置,才能进入那地盘吧?可是……我都不知道密码呃………………可是我说那蜡像的鼻子,好尖啊…………

我伸手去摸摸澄禹哥的鼻子,啊,暖绵绵的,如棉花那样,这是蜡嘛,当然是软的喏。

咦?蜡像后的那扇门,终于打开了。

光芒万丈的前头,令我倒吸了一口气。

“OH MY ——————”

STAGE 2 呼叫大明星

SPOTLIGHT *1

一排排,的白色岩石,都是人的雕像!

而且,都是————澄禹哥的雕像!!!天啊………………………………

世界上出现不可思议的事情了!!我不敢眨眼睛,因为我害怕,这,是个美梦。

可是为什么我却没感到一丁点的快乐,反而是不停地冒冷汗,还有害怕呢?

 

 

 

 

to be continued.

VENETIA TM.